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吃聯一牛排,第一次吃的印象很好,所以又來吃一次

聯一牛排的地點有點不方便,所以我們用開車來的,但適逢那天小巨蛋有演唱會,附近的停車場幾乎都被停滿,最後只能利用聯一的代客泊車。

聯一牛排號稱是台塑牛排的創始店,店內還有許多名人的簽名,

既然這邊有名的是台塑牛排,我們當然全部都點牛排囉!

 

首先套餐都有麵包以及一塊鵝肝醬與奶油,麵包我覺得普普通通,我比較偏好酥脆的麵包

 

再來是開胃菜

嗯。。。我只愛那隻蝦

 

家人點的鮭魚,我沒吃,但光看擺盤就很滿意了

 

濃湯我點得是香濃南瓜湯,味道蠻香甜的

 

我點的水果沙拉,裡面有鳳梨、葡萄、哈密瓜

主菜

還不錯吃,但有點略硬,搭配蒜片超讚

另外有個小插曲,服務生會來幫忙去骨,結果他在切的過程中,骨頭就這樣飛出來了!!而且正中我的腳踝,因為骨頭很重又銳利,重力加速度我的腳踝骨頭就有一塊瘀青,而且還被骨頭刺到破皮流血。

服務生應該也被嚇到了,連對不起也沒跟我說,只去拿了濕紙巾給我擦,這點在服務上真的明顯輸給王品台塑牛排

後來我想說算了,怕跟主管反映他會被懲罰,畢竟他也不是故意的,但我強烈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去骨好了。。。

飲料我點了檸檬汁,蠻適合去油解膩的

甜點_奶酪

 

總結:

還不錯吃,但因為去骨事件,我真心覺得他們員工訓練要再加強,我知道工作上犯錯難免,但至少讓客人受傷要跟客人道歉吧,畢竟我都流血了,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