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大安森林公園參加爵士音樂節,回家時突然很想吃火鍋,

這時J先生跟我說附近有一家市民大道涮涮鍋,打電話過去時店家說還有位置,我們就趕快過去吃了。

到店裡時是下午5:40,已經有幾組客人在店內吃飯,還好我們早點到,因為過半小時後已經在排隊了

 

市民大道涮涮鍋的價位中等,我們點了 美國低脂牛肉美國上選牛肉 鍋,都460元

這是我點的美國上選牛肉鍋,基本配備就是

  • 菜盤:我覺的種類與分量都有點少
  • 醬料:是店家幫客人裝的,非自助,這點我蠻喜歡的,因為自助的醬料區常常會吸引果蠅
  • 附餐:我選了麵條,很好吃,我蠻喜歡的
  • :也是店家來裝,非自助

再來就是重頭戲牛肉了~

 

這是我點的上選牛肉,服務生說上選牛肉油花分布均勻,與低脂牛比會比較嫩,所以我點了它(我不喜歡太硬的肉)

但我覺得其實吃起來跟低脂牛差不多耶。。。我甚至還覺得低脂牛比較嫩 (WHY???)

其實是不錯吃啦,但份量有點少,適合小胃的女孩。。。

 

愛吃蛤蠣的我還有另外加點蛤蠣,菜單上寫50元,但店員有告知目前是80元,但分量也有變多,變8顆。

我覺得它的蛤蠣蠻新鮮的,不像一些平價涮涮鍋店蛤蠣不新鮮,以價格來說,也不會太貴,個人蠻推的!

 

總結:

這家店算是走精緻路線,裝潢跟環境都蠻OK,食材也有一定水準,價位中等

缺點大概就是份量有點少,J先生說他覺得份量OK,但對晚餐吃很多得我而言,只有8分飽啊。。。。

個人喜好指數(滿分5分):3.5分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